新+坡=Singapore

DAY1-2017.6.30

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感觉姐姐啥都准备好了,两个人各吃了一串烤鱿鱼,然后就上了机场大巴。

成年以后第一次来机场,没有电视里看到的那么人来人往,但我很喜欢这种开阔清静的感觉∠( ᐛ 」∠)_等姐姐拿了我们租的wifi后,就是排队排队排队排队了…虽然人不多但是好累哦_(´□`」 ∠)_

最喜欢飞机起飞的一瞬间,很多人会觉得不舒服但是我迷之喜欢这种感觉。坐在左边的大叔人超好,是香港人。他安静地坐在我旁边,看我开不掉冰激凌还帮我开【不是因为我蠢】,也不嫌我和姐姐打打闹闹的吵,就像一只温柔的大棕熊坐在旁边_(:з」∠)_

我从来都很喜欢飞机餐,可能不精致但是美观就行。这次吃了鸡米饭【不是黄焖鸡就是鸡,和米饭】,味道其实一般,但我不是很挑,就吃完了。哈根达斯好评,奥利奥味的,嘻嘻~

睡着睡着香港就到了。摆渡车上有着各种各样的人,姐姐说我俩说温州话肯定没人知道我们是哪里的,哈哈哈,其实很多人都说像日语啦~【看到ZARA姐姐就根本都不听我讲话了…所以ZARA是什么…】

在机场看到很多超帅的外国小哥哥,又高又帅!!【哭

跟姐姐在餐饮层流连,发现一碗面跟楼下ZARA一件短袖价格一样有点不敢买【因为不清楚港币的汇率…】然后两个人就可怜地坐在楼上,也不去换钱【等着十二点可以用wifi了再查汇率】。其实我不饿啦,但是姐姐很想吃个翠华或者味千…

后来100人民币换了102.5港币…这特么是换个毛啊?!面八九十一碗??【不如吃屎】结果和姐姐选择了麦当劳,还能接受的价格……翠华也因为太晚了关门了,让姐姐没吃成……


第一次坐这种卡在中间的大飞机!鸡冻!感觉很高级!还有小枕头和小毯子_(:з」∠)_

飞机因为技术故障停在那儿没飞,大家都默默地等工作人员检查。全飞机的人都在嫌热,只有我为了防止睡着着凉,一直盖着小毯子…...稳定飞行后发现眼前的小电视可以看电影我就点开了生化危机终章【其实之前已经点开了长城只是广告太长了以为没有正片被我关了】,看完电影我跟大家一样裹紧我的小被子睡了。其实很不好睡…然后就是…好——冷啊,阿爸鼻涕都冻出来了,我有鼻炎,空气又冷又干燥,完全hold不住啊可是全飞机好像就我是酱…【吸】

两点半左右的飞机六点半不到飞达了。我从冷冷的飞机上下来,没想到机场也是冷冷的,尤其在厕所排队的时候被里面的风吹的…【吸吸吸】

在机场你有啥不知道的就问information的小姐姐,大多还是有会说中文的。我们被告知先坐轻轨去T2(免费),然后可以在changi recommends【机场卖卡的小姐姐还放老薛的歌呢哈哈哈】买到ez link的交通卡(不知道为什么卡上没有ez link的字样),或者你直接顺着箭头指的坐地铁的方向下到地下两层,就可以在这里买到以及充值(最低十新元)这个卡(退卡也是这里)。

百度地图居然在新加坡也有用,虽然地图上不会显示得很详细,但是够看了。坐地铁要注意了,小心在没下车的情况下坐过去又坐过来…

总之还算顺利地到了大厅香晕的宾馆∠( ᐛ 」∠)_【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灯拍起来自带抖动效果哈哈哈!】房间很小还没有床头柜和拖鞋,但是很精致,很——香,隔音很差(ー_ー)!!…我很喜欢这个窗户虽然窗外不是比较好的风景(Ps.国外酒店的wifi给我们好像不是很好用,但是如果你要上ins啦这些是很快的)。

姐姐困得睡了,我无聊打开了电视,字幕居然是中文的 ⊙ω⊙看完了电影昏昏沉沉地就睡着了。十二点多醒来两人准备吃楼下的肉骨茶_(•̀ω•́ 」∠)_

其实我感觉还蛮贵的,肉骨都四五十软妹币左右一份,不过,毕竟来旅游没有太节约的道理(◔◡◔)有名的肉骨茶果然还是要尝一尝【但是好——慢啊…】。肉骨味道不错,这么大块肉一点也不柴,汤也很好喝。不过我们俩对这个肉骨茶似乎有什么误解…别人都是四个人点一碗肉骨,我们特么一人点了一碗因为我们以为是……总之多费了一碗肉骨的钱本来还可以吃个猪蹄儿【吃了我们一百六十软妹币】。

新加坡电梯靠左走的,我一开始有些不习惯,我姐倒是习惯得很快。夏天室内到处都有空调,交通建议地铁因为比较凉快∠( ᐛ 」∠)_

克拉码头白天没啥意思,太阳又大…姐姐说珍宝海鲜一定要吃,但是要预约,生意非——常好。

外面太热了,牛车水(ChinaTown)好无聊,走路走到晕厥,和姐姐在商场里坐下了。我们买了麦当劳【又是麦当劳】,姐姐问我不吃小黄人冰激凌嘛,可以买一个给她吃一口,我就去排队了,结果买回去姐姐觉得太好吃了决定就自己吃掉了,我特么又得排一次队【她有钱她说了算】,哼!话说香蕉冰激凌和趁热吃的薯饼【注意趁热吃】超好吃٩(ˊvˋ*)و!

晚上本来犹豫去吃珍宝还是海南鸡饭的,但是因为太累了然后珍宝又要五点去取号我们选择了海南鸡饭。然后是瘫在麦当劳的一个多小时。

海南鸡饭在一个类似菜市场的地方,叫麦士威熟食市场,因为修什么东西的关系路有点别扭,找不到的旁友可以顺着百度地图的指引,观察墙上的箭头指向,有中文的。

鸡(建议选拼的,有两种鸡),香油饭和鱿鱼豆芽,但是说真的,我是吃不出来那是鱿鱼…【心情复杂】鸡肉非常的滑嫩爽口,加有蚝油和黄瓜,酱非常的辣我只蘸了一次。我跟姐姐两个人吃,超饱,炒鸡饱。

我和我老铁的聊天记录…

唉,我真的是喜欢地铁——真凉快_(:з」∠)_不过还是好不习惯走左边哦…

姐姐从这个角度就认出了金沙酒店。

Ps.新加坡所有的厕所,厕纸都是扔马桶里的,旁边的一个类似垃圾桶的东西,是扔卫生巾的——当然我说的是女厕。

【【Today's photos】】










评论
热度(4)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