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坡=Singapore

DAY3-2017.7.2

今天姐姐打算吃四顿。

公交车坐得真是…【扶额】因为它不报站的,所以…很难解释我们是怎么坐的。不过站台的牌子还是好看懂的,还有要记得上车下车各刷一次卡,不然扣你整个车程的钱

第一顿来到文东记(谢霆锋),吃鸡饭。他给你端上来的东西都是要钱的,所以姐姐就没要小菜。点了白切鸡,马来风光,葱姜什么鱼【忘了,咳…】,还有脆皮豆腐。



我和姐姐一致认为麦士威熟食中心的鸡饭好吃点哈哈哈!这里的脆皮豆腐我推荐吃一下,脆皮酥脆有点点咸,里面的豆腐非常嫩,刚端上来有点烫要小心∠( ᐛ 」∠)_然后我感觉空心菜(马来风光)有点臭臭的┐(´-`)┌…

吃了四个菜死饱的我们还要赶赴第二家也是醉了,但是为了吃——

七拐八拐到了这个黄亚细肉骨茶(对,又是谢霆锋),点了两个菜【hmmm…】。哇我真的觉得肉骨茶的味道都很像泡面——大概是因为加了胡椒粉之类的。猪蹄比较咸,可能是因为我们没点饭【谁还吃得下啊】。

在地铁出站口我们又看到了麦当劳,叕买了冰激凌,他这里有banana twist(香蕉+原味)的,之后还是在这里吃到的青苹果味也很好吃(赶着上地铁急忙吃完了就没拍)~

到了vivo city(怡丰城)的B2层以后,因为不小心跑到停车场去了(请勿模仿)所以费了我们一番功夫才找到三楼的sentosa express(圣淘沙捷运)【还有外国人问我们路呢哈哈哈】,还好每层楼的停车场都有地图。坐捷运一样用ez link的卡,要确保卡内余额充足哦_(:з」∠)_

滨海站有水族馆和杜莎夫人蜡像馆等,好贵的说门票ಥ_ಥ

没进蜡像馆的我就拍了捷运站这里的我霉。旁边还有一个布鲁斯·威利斯(没记错的话——因为没拍我查了半天)的蜡像,有个外国正太特别可爱,指着这蜡像问他爹:“Dad, what happened to that man?”我:“噗...”
【在水族馆售票处这里随着广播放的closer唱了起来哈哈哈!

水族馆很大,我们走一会儿休息一会儿,可爱的漂亮的生物,恶心的丑陋的生物,都有(见文末)∠( ᐛ 」∠)_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有箭毒蛙???

因为环球影城打算明天来,所以我们去英比奥站看鱼尾狮塔了。一进来向左就能看到这个巨————大的雕像,我们还好奇下面卖票是干啥的,最后我憋不住去问了下,就是去塔顶看看风景的,我俩就没去了。

为了明天能早起来环球影城,我们跑回去到珍宝吃饭了,取号排队的时候,飞过去两辆战机两辆直升飞机(后来又来了,似乎这是常态,服务员都很无奈),轰隆轰隆跟打雷一样。我们为了空调跑到前天的那家珍宝去看了看(也不远),没想到…总之我们又回来了,也还算幸运的吧,虽然在室外,但也算在室内空调的凉气范围内_(:з」∠)_。

晚上的食物:空心菜(大概是因为没东西点),麦片虾,辣椒蚧王(螃蟹)。


那个虾真是绝了,肉超白,空心菜比中午的好吃【因为就跟平时家里一样(*´◐∀◐`*)?】,蚧王上的很慢…慢还限制我们吃饭时间눈_눈…

螃蟹炒————鸡好吃,鲜辣肥美,酱汁浓郁,色味俱佳。加了番茄(酱?)和蛋,我姐不吃熟番茄的都吃,不愧是网红,强烈推荐你们啦!【当然你觉得不好吃也不要怪我】旁边的香港旁友吃得非常辛苦,工具敲敲打打抠抠捞捞,我——吃螃蟹钳从来都是用牙齿的ʅ(´◔౪◔)ʃ

然后我们今天并没有吃四顿(*´◐∀◐`*)。

【【Today's Photos】】





















评论
热度(1)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