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坡=Singapore

DAY4-2017.7.3

 说好八点起床的,闹钟响了不知道几次最后干脆被关掉了。生怕姐姐就这么起来的我,安心地睡到了十点半∠( ᐛ 」∠)_
出门的时候下雨了,但是姐姐说下雨就停了所以还是决定去环球影城。本来是怕玩不完才想早起的…但是,我感觉也没必要全部玩到吧,还是睡眠比较重要_(•̀ω•́ 」∠)_
在饿晕过去之前我们到达了大食代,我感觉我无论到了哪里,都还是选择肉啊……也并不会说点点其他特色食物尝尝看,啊,我是肉的真爱!BTW,这个香港烧腊的套餐的,汤!——真是绝了!(图3右下角是歌漂亮的小姐姐虽然看不太出来嘻嘻)


环球影城的票很贵,土豪朋友们可以买优先票,排起队来比较方便,姐姐跟昨天一样在网上买了电子票。
环球影城里的史莱克4D电影一定要去看一看,先进入一个大厅看一个短片然后才是正式进入影院,虽然也是4D电影的老套路,但你一定会喜欢的【笑容渐渐变态】。
木乃伊的复仇,推荐指数★★★★★。这是我玩了前几个一样排了很久队出来最满足的一个,超刺激。里面精心布置的机关非常不错哦∠( ᐛ 」∠)_▲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姐姐因为玩了木乃伊想吐,我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去玩过山车了,红蓝过山车,我选择了蓝色的——节省时间玩一个,那就选择最刺激的。(蓝色轨道过山车的漆变成白色的了,搞得我一直不确定,所以蓝色过山车是太空堡垒没错吧?)
老套路,直线上坡,但是跟我之前玩的(可能是我玩的少了)过山车不一样,不是缓慢行驶至最高点快速下落,后半段爬坡是突然加速的。之后就是,你懂的,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眼镜摘了看不很清)。突然加速的点很多,非常刺激,整个人被甩来甩去都甩精神了【排队排了一个小时排困了…】。心脏负荷还是蛮重的,但是我感觉,浑身麻痹非常开心耶! ヽ(°∀°)ノ【姐姐在外面等我等到晕厥哈哈哈哈哈噶!】
哦对了,听说坐红蓝出来会有人鼓掌的——并没有【手动笑脸】
喜欢过山车又有点不敢的旁友的,建议先试试穿靴子的猫,如果这个你都受不了,那么刚才提到的两个就不要尝试了,谢谢您!
晚上的影城也很好看,很多项目这个时候人变少了,但是也要注意,天黑了有些项目就会关闭,想要玩个遍的抓紧咯。我和姐姐就算没有地图也超幸运地几乎都玩过了嘻嘻∠( ᐛ 」∠)_
晚上出来有些迟了就直接去了大食代吃饭,因为学妹说娘惹菜要试一下我就真的试了下,味道hmmmmmmmm…你们谨慎选择,我吃到后来才领悟到让我觉得有点恶心的是一股大蒜味——还是从我嘴里冒出来的。Anyway,我还是忍着恶心吃完了,毕竟爱惜粮食【也许是我的选择不对】。
前车之鉴:1.进去记得拿地图,我跟姐姐忘了拿,走死了…有些想玩的找都找不到;
2.回去的话,上捷运的人队伍可能会排得很长,记得做好打算;
3.垃圾桶相对来说很少,当然了你也不能因为这个乱扔垃圾哦✧ ( •ิ_• ิ);

4.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看到:n对情侣在地铁捷运排队队伍各种场合搂搂抱抱亲亲啃啃,▼_▼#,总之前来旅游的单身狗小心; 

【【Today's Photos】】















评论
热度(1)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