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坡=Singapore

DAY5-2017.7.4

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十点多被昨晚说好十二点起床的姐姐刷牙洗脸吧唧吧唧吃东西呱啦呱啦看韩剧给活生生吵醒(´இ皿இ`)。

寄存完行李以后我们跑到纽顿圆环美食中心吃了中饭,姐姐的目标是70号的海鲜铁板烧(谢霆锋xN),但是下午才开,为了不留下遗憾她毅然决定晚饭再来,她真的是很执着于谢霆锋啊。于是午饭吃了:

我无所谓吃什么的,有肉给我就行。我唯一心心念念的是吃完中饭后前往的莱佛士坊——因为那里有我最爱的饮料(前天的记录里提到的)!!!!

……

我没买到。下午五点才开门。因为一直站着不走想让老板娘卖我被她骂了一顿。为了不让眼泪流出来我倒了个立老板娘看我这么厉害临时帮我弄了一杯但是多要了我一倍的钱虽然贵了点喝到了还是很开心但是我还是忘了拍照。。

对不起我伤心得失了智上面除了被说了一通是真的以外都是瞎说的……但是真的好伤心啊,这次旅行,最难过的就是买不到最爱的饮料这件事了吧——你们大概可以感觉到它是多么好喝了。但是如果你觉得不好喝也不要怪我,谢谢您。

顶着忧郁的心情也要给家长买礼物,虽然是很头痛的事情但还是不得不买。网上查到了买给爸爸的很好的东西,今天转了一圈没看到药店,吃晚饭的时候海鲜铁板烧(姐姐超喜欢这个虾,但是我的有点糊了...)的老板娘说去牛车水最正宗。刚才因为余额不足又充了十块的交通卡,姐姐说反正我们有钱,就去吧。


下午我们还去了哈芝巷,大多是喝的吃的店,附近有可以买民族【我一直没搞清是什么民族,反正是女人围头巾的民族】风情衣服饰品的地方。

在牛车水的guardians确实买到了我想买的,但是早知道guardians有我们就不专门跑到牛车水了,因为到处都有guardians…

然后在地铁里站到快死掉的时候终于到了Tanah Merah,在这个站必须下车到对面去,才会往机场方向开(机场过来时候的一言难尽就是这个造成的,我们不知道要跑到对面去结果在机场—Tanah Merah来回转)。

在机场的厕所里问到了热水在哪里——因为和姐姐想把从国内带来的泡面吃掉,又因为不知道热水开关有个儿童锁而接了半天的水,真是好尴尬哦,这一趟也因为这些大大小小的尴尬学到了很多吧_(:з」∠)_

又在新加坡—香港的飞机上冻成了傻逼,鼻炎害死人。

【【Today's Photos】】





评论
热度(1)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