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日记【高二】(未删改)

十月二十三日

小二早上就在这儿了【好吧也许是早上,虽说是当天记的但我的脑袋在记忆这块真的不好使】。静静地趴在我旁边这条窗沿的中间。说好听点,像雕塑——在搞行为艺术;说难听点——大家都说他死了【衣着华丽但我相信它是个正太】。小二身上的主色调是黑红【好像大部分瓢虫都这样】,亮亮的小铠甲一样,很帅气。两个红彤彤的斑点摆明了告诉我他不是七星瓢虫,说不定还是害人胚子。可我就是喜欢他。红与黑,相当经典的搭配。真是低调奢华上档次的真实写照。其次他萌,萌正太总是人见人爱的。圆圆的小身子,爬行的时候还特别快,哎呀那滴溜溜的样子真是萌死我了。

不过还是叶分晚上逗他的时候他才开始“长途跋涉”的。下午回教室的时候发现他压根一上午都没挪屁股。我动了他一下,他伸展了下身子又趴回去。话说他“长途跋涉”向我窗边的另一小生命——一小盆栽,我就很期待他能爬上去——小动物跟小植物在一起才会合适嘛!孤零零的一只小虫趴在瓷砖上算什么!可惜貌似他爬不上去——其实我怀疑他是懒得爬,在小盆栽底部向上探了两下就转身了。丫的我急了。他后来爬上了我贴在盆上的一张小纸...的背面,我就以极纠结的姿势想把他搞到小植物身边去。事情比想象中的容易,我随便在他屁股后面推两下他就三下五除二爬进盆里去了。

最后结果是——我们小二安静地——如同早上一样——趴在一根小树枝上...【睡觉?发呆?修炼?】

真是完美而幸福的结局。<( ̄︶ ̄)> 

【此处应有图片——好吧被我弄丢了】

评论
热度(1)

© 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